close

氣溫漸漸降低,,陽光越來越珍貴,巴黎冬天的腳步近了,保養品也該換季了
新購入了幾樣不錯的新商品
mene&moy advanced C cream

Advanced C Cream.jpeg
(photo from mene&moy)
這瓶是朋友用過推薦的,
晚上洗臉後使用,用於臉部及脖子
質地有點像霜狀的面膜感覺,塗上後皮膚馬上有感覺滑嫩緊緻
塗抹後滋潤但不油膩,
使用後皮膚會有點癢癢的作用
但是外觀上並沒有起任何異狀的反應.
早上起來皮膚變得很滑順.滑嫩的效果一直持續整天
因為天冷皮膚小脫皮的狀況也沒出現. 

才用了第一天,若是持續使用效果不錯,
應該會用用enchanced C或白天的日霜看看
此款是給皮膚特別乾燥的人使用,膚況一般的人用enchanced C就好了
我應該會把它當成晚上的面膜使用.不需要天天都用. 

產品功效:抗老抗皺紋,光滑緊緻皮膚 

主要成份是:
Acide glycolique 30% 乙醇酸
Ascorbosilane C 5% 左旋C
(包裝上有建議請照醫師指示使用)
office website click here

逛藥局時看到Caudalie的新系列vinosource產品
一直對它產品印象不錯,洗臉的mousse我已經用了第N瓶了
是我洗臉產品top1(保溼的洗臉幕斯,但是不適合台灣臉部出油的夏天)

Crème Sorbet Désaltérante - Vinosource 
(解渴冰霜乳霜?)

螢幕快照 2010-10-03 下午6.39.53.png  
(photo form Caudalie website) 

白天夜晚都可以使用的乳液
質地一點也不濃稠油膩,擦起來意外的舒爽
卻非常的保溼.一天下來也不乾澀
用在臉上很舒服,有葡萄清新的味道
雖然沒有什麼神奇的效果.但是款可以天天安心使用保溼乳液 

產品功效:抗氧化 保溼
vinosource系列是針對乾燥敏感的肌膚
不過我用後覺得,混和性肌膚冬天也可以使用
 office website click here

當天順便買了Caudalie的卸妝乳
Caudalie的產品都很溫和,不會給肌膚負擔
不過價格在法國的藥局裡算是高了一點點. 
在巴黎便宜藥局citypharma 小姐常常會推薦它家產品
若不是我本身是它家愛用者,我一定會覺得小姐拿了他家好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